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知行合一”学习贯彻 中共十九大精神书画特展开展
2017年11月11日 10:59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黄合

  昨日下午,由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办的“‘知行合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书画特展”在宁波扬帆美术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次书画展将持续到11月20日,邀请了宁波市书画研究会、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宁波画院、东南书画院、宁波水墨艺术馆、浙东书画院、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和扬帆美术馆等9家艺术团体共同协办,以艺术为载体集中展示中共十八大以来宁波的巨大变化,营造全市上下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此次书画展可以说很好地体现了统一战线的理念,无论做什么事,团结就是力量。”民革宁波市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贵在结合宁波的文化和现实,贵在落实于行动的知行合一。民革将和全市人民一道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把家乡宁波建设得更加美好。

  民革宁波市委会还将王阳明知行合一思想的研究成果与参展作品结集出版,赠送给观看书画展的市民。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