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保险支农惠农对接会上 多个与餐桌有关的保险签约
2017年11月10日 16: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宁筱珉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宁筱珉)11月10日上午,宁波市保险支农惠农对接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中国食品博览会”现场举行,多个与市民餐桌有关的保险项目签约。

  对接会上,分别举行了“宁波人保-海曙区供销社(农合联)”战略合作协议、“宁波人保-象山天浩水产”险资直投项目、“宁波人保-振宁牧业”肉鸡价格指数保险项目、“宁波人保-鄞州大嵩蔬菜专业合作社”雪菜种植气象指数保险项目、“宁波人保-鄞州区雪菜协会”雪菜“产品质量保证保险+食品安全责任险”项目的签约仪式。

  “我们农产品加工季节性强,每年9月旺季到来时大量备货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这次通过险资直投获得融资,不需要担保、流程方便,资金成本也更低。”象山天浩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总监徐大勇表示。

  “为了顺应农业现代化推进,发挥保险支农惠农的作用,我们不断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和融资创新,先后为茶叶、杨梅、榨菜、南美白对虾、东海大黄鱼、甲鱼等宁波地方特色优势农产品量身定制了保险产品。”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俊介绍说,目前,该公司已经为宁波198万公斤鸡蛋、123万羽土鸡、18万头生猪提供了价格保险保障,为慈溪葡萄、镇海草莓试点开发了收入价格保险产品。

  与此同时,人保在全国募集250亿元保险资金设立了“人保支农专属资管产品”,专项用于涉农群体的贷款支持。宁波人保作为第一批试点单位,近期将与镇海区签署融资额度为5亿元的支农融资项目。

  签约仪式后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还分别对宁波市政策性农业保险发展情况、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普惠金融业务情况、农产品食品安全责任险项目进行了介绍。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