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消防集中销毁300多件不合格消防产品
2017年11月09日 17: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陈珊珊

销毁现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通讯员 陈珊珊)为进一步规范和整顿全市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假冒认证等消防产品违法行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辨识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11月8日下午,宁波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工商局、质监局等部门,集中销毁了300余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此次集中销毁的消防产品主要包括不合格消防产品,干粉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指示标志等。支队防火处林辉处长表示,这些不合格消防产品是今年以来消防、质监和工商部门在对社会单位安装使用和经营销售市场、消防器材销售店进行日常检查中所收缴的,一旦发生火灾,这些产品不仅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会造成更大的危害。

  这次销毁行动,对消防产品的制假、售假、用假等违法行为形成了强大威慑力,进一步扩大了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了社会群众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关注度,促进了消防产品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