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15个浙商回归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211亿元
2017年11月08日 10: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通讯员 张爱国 贾伯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通讯员 张爱国 贾伯川) 11月7日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的北京精雕高端数控项目现场人头攒动、彩旗猎猎。早上10点多,随着一声“开工”令下,20多辆工程车喇叭齐鸣,工人们迅速奔赴各自岗位。这标志着宁波市15个浙商回归重大项目正式启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在宁波建设“名城名都”和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背景下,本次集中开工的15个浙商回归重大项目总投资211.48亿元,项目规模大、质量优、亮点突出,其中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新装备、新材料等先进制造业9个,总投资129亿元;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现代服务业6个,总投资82.48亿元。

  “我们把央企国企、世界500强、知名民企,及国内著名科研院所、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等作为招商引资(智)的主攻方向,通过引进优质大项目好项目,带动一个产业,配套一批企业,营造一片市场。”宁波市经合局局长丁海滨说。

  据悉,今年前三季度,宁波国内招商引资项目566个,实到资金852.49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27.24%。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