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环中国自行车业余赛(宁海站)开赛
2017年11月07日 09:3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王静雅

  日前,2017环中国自行车业余赛(宁海站)在黄坛中学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骑行爱好者在华东最美赛道之一上演“速度与激情”。

  经过激烈角逐,速盟-Super Ten的方益权以1小时50分46秒50的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浙江飞龙体育车队的金招伟获得男子大师组第一名;宁波闪电&浮力车队的段卫言获得男子体验组冠军;RT-哲步中国车队的赵琴在女子组折桂。

  此外,11月5日上午,2017第二届“环宁海”骑游大会于西门城楼准时开赛,来自全国100名骑手分别挑战160公里、100公里的骑游活动。骑游大会开赛后,亲子骑行嘉年华活动“环浙萌娃平衡车赛”拉开序幕。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