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逸夫剧院请“城市美容师”免费看演出
2017年11月07日 09:3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青 通讯员 王强

  昨晚,逸夫剧院引进浙江曲艺杂技总团的综艺晚会,请全市环卫工人免费看演出,舞蹈、杂技、小品、魔术、相声等节目一一上场,其中还有获得全国杂技比赛一等奖的杂技《龙腾盛世》。

  逸夫剧院近些年推出众多亲民演出,高雅艺术“低票价运作”,降低了市民走进艺术殿堂、感受艺术魅力的门槛,让更多的市民有机会走进剧院、走近艺术,真正享受到“文化共享”的福利。此外,逸夫剧院近年来一直在做公益活动,每年举办弱势群体慰问演出,让普通劳动者同样能够走进剧院观看高雅艺术。

  据悉,宁波逸夫剧院今晚还将有一场环卫工人慰问公益演出。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