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拧紧油气管线“安全阀”镇海检查人员徒步巡线宣传
2017年11月06日 11:2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余建文 通讯员 张洁

  11月3日下午,镇海区发改局组织该区公安、安监部门,蛟川街道办事处以及中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等8家管道企业的检查人员,开展油气管道沿线大规模现场徒步宣传活动,发动群众共同拧紧管线“安全阀”。

  当天,检查人员从俞范东路向南,沿着蛟川街道中一村村委会至虹桥四方小区的路线开展徒步巡查,并对沿途的俞范、中一、虹桥等村、社区群众及油气管道第三方施工单位发放近900份资料,宣传相关管道建设和保护知识。石塘下输油管廊迁改安全隐患整改工程是镇海油气管道重点改造工程,周边就是居民区。镇海炼化公司机动处的陈振威说,希望通过巡线和宣传活动,使居民进一步了解油气管线建设和安全保护的重要性,一起推进工程顺利开展。

  镇海是全省油气管道密度最高的区域之一,拥有管线总长度250余公里,安全保障工作十分繁重。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徒步巡线宣传、油气管道泄漏应急演练等活动,推动管道企业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把全区油气管道安全“网”织得更坚实。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