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宁波打造会奖旅游目的地
2017年11月04日 09:02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朱锦华

  昨天,在阳光豪生大酒店, 30多位“中”字头协会代表齐聚宁波,参加由市旅游局主办的“2017宁波会奖旅游商务对洽交流大会”,与宁波当地的酒店业者进行面对面沟通,为可能落户宁波的一些国内外大中型项目踩点。

  此次对接会共吸引了宁波本地120名酒店、会奖方面的负责人,面对面与各家协会的“买家”约谈。资源方通过推荐自己的特色卖点及自身资源产品,让“买家”一次性深入了解到旅游资源的基本情况,并建立起良好的联系。

  接下来几天,所有协会买家将入住宁波代表性酒店,考察宁波会奖资源,亲身体验宁波会议会奖服务设施,扩大宁波会奖旅游资源在协会会议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市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介绍,会议奖励旅游是国内近几年来兴起的新兴产业,由于拥有规模大、时间长、档次高、利润丰厚、对经济拉动明显等优势,被旅游业界誉为下一个“金矿”。

  近年来,受交通、环境等因素影响,大型企业逐渐将会奖旅游活动移出一线城市,宁波领先一步抓住机遇,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持续不断地为宁波的会奖业业者创造高质量会奖合作机会,扩大了宁波会奖旅游资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切实促进了宁波旅游界和会奖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在全国会奖市场拔得头筹。

  据介绍,全市目前共有星级饭店及主题类花级酒店近200家,其中五星级已评定的22家,国际品牌酒店的数量和档次已位居国内同类城市前列。另外,宁波的城市配套设施不断增强,休闲旅游产品丰富多元。“可以说,宁波发展会奖旅游既是大势所趋,更是优势所在。”邱金岳说。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