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全国40个社区列入“书香社区” 宁波4家入选
2017年11月04日 08:36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青 通讯员 张紫艺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书香社区”论坛昨日举行,这也是第三届浙江全民阅读节暨2017宁波书展·宁波读书周活动之一。

  今年6月,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宁波市图书馆承办的2017年“书香社区”发现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挖掘和发现一批保障体系完善、社会参与度高、创新性强、阅读成效显著的“书香社区”,发挥他们的典型带头作用,为各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提供示范。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6个社区申报,经过层层筛选及专家评审,北京市赵家楼社区等40个社区进入2017年“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宁波有4家入选,分别是北仑江梅社区、海曙芦港社区、鄞州殷家社区、鄞州新城社区。昨日下午在2017年“书香社区”论坛上进行了“书香社区”授牌仪式。

  2017年“书香社区”论坛以“全民阅读与书香社区建设”为主题,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顾问、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王余光作了“从馆员到阅读推广人”的主旨报告,北京市赵家楼社区和北仑江梅社区等5个社区分享了推广书香社区的优秀做法和经验。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