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价值观大讲堂”昨日开讲
2017年11月03日 15:4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昊

  昨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承办的“价值观大讲堂”举行报告会,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作了题为《走进新时代——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报告。

  何建明是国内有名的报告文学作家之一。2012年当选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长。《中国高考报告》等作品十获全国优秀报告文学奖,五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在报告中,何建明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创作《那山那水》的亲身经历和对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理解,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