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房产 正文

这些地方要拆了 四则房屋征收决定共涉及246户
2017年11月02日 18:33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周科娜

  近日,市政府和江北区政府发布了四条房屋征收决定,涉及高新区和江北区两个区域,一共246户。

  高新区的三则征收公告,分别为贵安路及配套停车场项目、贵驷街道文化活动广场项目和关于贵驷老集镇配套停车场公园绿地项目(一期)。其中,贵安路及配套停车场项目征收范围为贵驷街道贵驷社区东至井漕,南至住宅楼(裕记弄59号),西至贵安路,北至贵驷路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2950.52平方米,征收总户数40户。签约期限为45日,搬迁期限为90日。

  贵驷街道文化活动广场项目的征收范围为贵驷街道贵驷社区东至现状小路,南至贵驷路,西至贵安路,北至现状小路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1692.76平方米,征收总户数26户。贵驷老集镇配套停车场公园绿地项目(一期)征收范围共有四个区块。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9008.55平方米,征收总户数153户。签约期限和搬迁期限,均为30日和90日。

  此外,江北区的房屋征收的范围为东至庄桥街道办事处西侧道路、西至萧甬铁路、南至北环西路、北至永久磁业公司(不含)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征收户数27户,其中住宅11户,非住宅16户。

  项目设定的签约期限为90日,(在规定期限内签约率达到80%以上后可视情况再给予一定的续签期),住宅搬迁期限为住宅签约期限届满之日起90日,非住宅搬迁期限为非住宅签约期限届满之日起150日。

  10月31日开始,鄞州区东胜街道曙光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将正式启动签约。该项目共涉及被征收户2623户、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由曙光一村、曙光二村、曙光三村、曙光四村、史家新村等五个地块组成,是鄞州区今年启动的体量最大的危旧房改造项目。

  此次征收签约期限为2017年10月31日至12月21日,共45天。在签约期限内所有被征收人签约比例达到80%的,补偿协议生效;未达到80%签约比例的,补偿协议不生效,该项目房屋征收决定效力终止。据悉,选择货币补偿的被征收人最多可获房屋评估价格约35%的奖励和补助。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