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省人大在甬开展省少数民族 权益保障条例执法调研
2017年11月01日 14:3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飞

  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吴顺江带领的省人大调研组近日来甬开展《浙江省少数民族权益保障条例》执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康陪同调研,副市长卞吉安汇报工作。

  前天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贯彻执行《浙江省少数民族权益保障条例》情况汇报,并与我市民宗、教育、人社、公安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宁波是典型的少数民族输入型散杂居地区,全市现有54个少数民族成分,少数民族人口共计42万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深入开展每年10月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全面推进《条例》贯彻落实,切实维护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民族工作水平,有力地促进了我市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2016年7月,我市被评为第一批“全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示范城市”。

  省人大调研组对我市少数民族权益保障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宁波市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民族工作的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深入做好少数民族权益保障工作,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作出新的努力。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