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最上火锅,打造艺术的就餐体验富有浓烈设计感的建筑
2017年10月31日 13: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 富有浓烈设计感的建筑层层叠叠临江而立,光洁靓丽的名品店汇集了众多国内外一线大牌。香港品牌采蝶轩亦坐镇此地,为她增添了一份岁月的底蕴。

  夜色中,灯火通明的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在这座城市的人们心中早已不仅仅是一个购物中心,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和品位的象征,拥有着她独特而奢华夺目的魅力。

  最上火锅餐厅就坐落于此。在这个秋风不燥,薄衣微凉的时节,她即将揭开自己神秘的面纱。

  这家高端餐厅从一开始就以打造米其林餐厅为经营管理目标,并特邀亚洲顶级建筑设计大师陈瑞宪先生倾力设计。

  餐厅的创始人ANDREW对最上起初的想法是以北京烤鸭为主题,结合其他形式的表现方法令其呈现。之后经过多次的头脑风暴,才慢慢形成了如今的最上,一个全新概念的新颖火锅&鲜吧多业态餐厅,来造就中华美食。

  “最上”将概念火锅与时尚餐饮元素巧妙融合,内容丰盛到涵盖了港式海鲜火锅、日式火锅,滨江户外铁板烧、咖啡吧等,致力成为每一位顾客舌尖上的最上。陈瑞宪先生的设计才华令餐厅的外貌熠熠生辉。整个餐厅呈现一个大雁的形状,由紫铜为主原料,搭配石材、原木、镜面等辅助材料,营造出最纯粹的时尚感。

  极具特色酒红色的柱体墙面展示了国画大师丰子恺的壁画,同时配备最先进的全进口、高规格的制冷系统,新风系统,音响系统,灯光系统等,匠心独具地向顾客提供别致的就餐环境和完美的用餐体验。

  醒目的铜面落地玻璃陈列柜,将展示出每季度的主题食材,让食客感受中华美食的千姿百态。

  走入大门的右边,陈列每月主打葡萄酒/日本清酒于中国名酒之间。左边的三个铜网陈列柜分别依次展示与红酒、烹饪、酒器有关的书籍和地方土特产、餐具酒具等产品。由专业买手搜罗世界各地的“奇珍异宝”,小众且新颖实用的精选商品。

  酒吧:三个落地的酒窖不同种类的葡萄酒及日本的小众清酒、梅酒和中国美酒、极具特色的鸡尾酒,将奉献给宁波一个最酷的酒吧。

  整个用餐区分为两部分,将有舞台帷幕隔离两部分区域、黑色的大理石台面和白色的大理石台面,每个桌面旁都配备了镜面小推车,每个鱼肚白的大理石桌面旁,都配备了铜质的落地灯。

  就餐分离区放置了最上的女神铜像,由泰国大师定制,最上女神展望三江口,寓意美好与展望未来。

  铜锅的设计来自于日本,搭配一系列的雕塑,让客人仿佛进入博物馆的氛围,餐厅的每个细节的搭配都展现出设计师的用心。

  包厢:餐厅共有四个包厢。每个包厢的墙面采用的是英国的布艺装饰,配饰均采购于法国巴黎等世界各地。

  包厢之间可以两两打通,方便小型聚会,每个包厢都会配上著名艺术家绘制的挂画,包厢地面的大理石非常的抢眼,美色尽收眼底。

  在此同时,餐厅还邀请了著名花艺大师凌宗湧进行花艺设计,为最上再添一丝浪漫和生气。

  最上聚集了众多亚洲一线艺术家的心血和创意,在如此特色的环境里,再加上高水准的厨房团队及外场服务团队,必定会给这座城市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地址:和义大道购物中心C区三楼3015B

  电话:87535555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