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韩硕邹雨宸两员大将缺席 八一男篮主场首战告负
2017年10月30日 20:5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昨晚,新赛季的CBA联赛拉开帷幕。缺少了实力球员韩硕、邹雨宸的八一男篮在主场——北仑体艺中心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最终,八一男篮以96:103负于对手。

  遗憾的是,本赛季的八一男篮缺少了韩硕、邹雨宸两员大将。上赛季,八一男篮战绩是7胜31负,排在联赛末尾;内线球员邹雨宸场均得到16.3分8.6篮板0.9助攻1.3抢断2.4盖帽,是全队仅有的三个场均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一,此外他还是联赛的盖帽王,也是球队的得分王、篮板王;而韩硕在上赛季场均出战29分钟,时间最长,场均有13.5分4.3篮板3.6助攻1.5抢断,是队中三个得分上双球员的另一位,排在队内得分榜第二助攻第一,是八一男篮的主力控卫。他们的缺席,对八一男篮的影响可想而知。在今夏的国家队热身赛中,邹雨宸十字韧带断裂,他已接受手术,目前在美国做康复治疗,将无缘本赛季的比赛。“目前他恢复得还好。”阿的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