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20:5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龚哲明 通讯员 张彦飞

  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认为,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并对统一战线的性质、地位和作用进行深刻阐述,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全市统一战线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自豪感,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最大限度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凝聚起推动中国发展进步、推进宁波“名城名都”建设的磅礴力量。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按照有定力、有毅力、有执行力、有战斗力的要求,切实打造“讲政治、敢担当、强作风、重本领”的统战铁军。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牢牢抓住服务“名城名都”建设、“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等中心工作,带头落实好市委工作部署,努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