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陈霞娜车厢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09:0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邵建荣

  党的十九大代表陈霞娜27日来到任职的市公交总公司,在公交会展中心现场站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回到工作的场站、看到自己驾驶的36路公交车,陈霞娜掩饰不住激动。她说,自参会以来一直在考虑如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也着手在制作宣传的PPT。

  做好“宣传员”是陈霞娜为自己规定的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公交车厢是载体,利用车厢向党员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是非常好的途径。”说话间,陈霞娜带着现场站的公交驾驶员走上36路车,与司机们讲起了自己参加党代会的感受。“当我看到自己与总书记这么近,能够在大会现场听取十九大报告,激动得落泪。”陈霞娜说,她用划“正”字记录总书记作报告时的掌声,一共是71次,每次鼓掌她都很用力很持久,报告中所传达的绿色环保、交通强国等理念让她兴奋。

  除了当好“宣传员”,陈霞娜认为在岗位上,还要做好“服务员”,“人民公交为人民,满意没有终点站。”

  陈霞娜所在的公交系统,已掀起绿色节能、优质服务的高潮。从车辆的更新到公交专用道的增加,从“礼让斑马线”到“五心服务法”,宁波公交通过硬件与软件的双提升,来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