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裘东耀赴鄞州海曙多个街道调研
2017年10月30日 08:40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昨前两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深入鄞州区、海曙区多个街道调研。他强调,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科学务实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裘东耀一行先后来到鄞州区中河街道、首南街道,海曙区白云街道、西门街道、鼓楼街道等地,进展厅、观展览、听汇报,详细了解各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落实情况。看到各地正在紧锣密鼓通过横幅、海报、微电影等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报告原文、学习新党章、学习专家解读等活动,裘东耀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在全社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讲,深入浅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凝聚更强的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调研中,裘东耀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空喊口号、流于形式,一定要联系实际、注重实效,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一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群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二要加快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提高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三要持续推进平安宁波建设,压紧压实维稳安保责任,做细做精维稳安保工作,有效化解矛盾问题,确保全市社会持续平安稳定,为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名城名都”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良才参加调研。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