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至万州直航航线开通
2017年10月28日 14:5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冯瑄 张正伟 通讯员 张爱国

  今后宁波市民旅游再添好去处。明天中午宁波至重庆万州直航航线将正式开通,每周有四个航班。随着直航航线的开通,甬渝合作开启新篇章。这是记者从昨天上午召开的2017重庆万州全域旅游(宁波)推介会上获悉的。

  万州地处重庆东北部,三峡库区腹心。根据国务院安排,1994年起,我市对口支援重庆万州。20多年来,我市围绕“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的移民工作总目标,积极主动做好对口支援。截至今年7月,我市对口援助库区项目288个,无偿支援资金9340万元。

  今年8月以来,在两地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宁波与万州直航航线将于10月29日首飞。该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三五七共四班。宁波到万州航班号为CA4517,起飞时间为11:55至15:20,万州到宁波航班号为CA4518,起飞时间为16:50至19:05。

  会上,两地旅游部门签订了旅游合作交流协议。万州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一大批自然人文景观和知名特色旅游商品。与此同时,万州还拥有较为完善的水陆空立体交通网络,游客进出方便快捷。万州区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眼下万州正在重点打造高峡平湖、万州大瀑布、中华易温泉、潭獐峡“四水”旅游精品项目,加快建设长江三峡旅游集散中心和目的地。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