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重庆万州来甬作旅游推介 两地直飞航线月底开通
2017年10月28日 10: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聪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聪) 10月27日上午,2017重庆万州全域旅游宁波推介会正式拉开序幕。推介会上宣布:“万州至宁波航班将于本月29日正式开通!”

  万州,位于重庆东北部、长江中上游结合部,地处三峡库区腹心、长江经济带与欧亚大陆桥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交汇区域,是成渝经济区联系陕西关中城市群的主要通道,以及东向出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万州与宁波因宏伟的三峡工程而结缘,25年来,宁波市心系库区,情倾万州,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美丽乡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对口支援工作,极大地促进了万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移民安稳致富,两地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据悉,万州至宁波直航航线10月29日开通。据了解,万州至宁波航线每周执行4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宁波至万州11点55分从宁波起飞,15点整抵达万州;万州-宁波16点50分从万州起飞,19点05分抵达宁波。

  此次推介会上,万州区文艺演出团队还带来了,荟萃万州本土经典的金钱板《秀才过沟》,杂技《力与美》,川东竹琴《赞三峡》,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将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现场,万州区旅游局与宁波市旅游局、宁波市旅游协会还签订了合作协议。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