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2018年宁波市民生实事今起征集
2017年10月27日 14:3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交通出行、教育医疗、养老服务、住房保障、便民服务……明年,市民最希望本市实施哪些民生实事项目?今天起,就可以向市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办公室提出。

  从1994年至今,市政府每年集中力量办一批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民生实事项目,这已经成为全市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最近5年,全市已先后办理了175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好事、实事。据统计,每年市民来电来信提供线索数千件之多,确保了实事项目来自于群众,更加体现民意、更加接“地气”。

  市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民生实事项目实行年初建账,季度查账,年中对账,年底收账,“2017年各项实事项目进展顺利,争取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从今天起至11月20日,2018年宁波市民生实事项目正式进入征集线索阶段。据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五次会议经过审议,决定从2018年起在每年初的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上,由市人大代表票决确定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因此,2018年实事项目将于明年初经市人代会审议通过后向社会正式公布。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