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返甬
2017年10月27日 11:4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吴向正 张昊

  昨日晚上,我市出席十九大的代表,十九届候补中央委员、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唐一军,市公交总公司36路公交车驾驶员、班组长陈霞娜,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副调研员胡朝霞返回宁波。

  大会期间,我市代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把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心声带到了大会上,充分展示了宁波代表优良的政治素质和履职风采。

  代表们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出席这次盛会,既履行了代表职责,完成了各项任务,又接受了一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教育,坚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代表们表示,回到宁波后,一定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践行好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进取、勤奋工作,用优异成绩为党旗添彩、为人民造福。同时,要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解读工作,进一步汇聚起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强大合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波取得更加丰硕的实践成果。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