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开园一年 秋日再去植物园邂逅美景
2017年10月27日 11: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近日,进入秋季后,宁波植物园内色彩缤纷,游人纷至沓来。植物园内瓜果展、向日葵田园风景展、菊花展等活动精彩纷呈,令人眼花缭乱,趁着秋日好天气去植物园逛上一圈,可谓是一种视觉和精神享受。

  今年9月底,宁波植物园迎来一周年“生日”一年来,累计入园参观人数近70万人次,植物园已成为宁波城市景观新名片、休闲旅游新热点。

  宁波植物园(一期)占地1800亩,拥有各类植物原种670余个、园艺品种2500多种,栽植乔木30000多株。2017年,园方以打造浙江省“最美赏花胜地”、市级专项休闲旅游基地为目标,对藤蔓长廊、“水上森林”等特色专类园的植物景观进行了优化提升改造。

  宁波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园一年来,园方通过举办“爱之丰收季”观赏瓜果展、“520集爱节”以及种子科普课堂、小小开心农场等数十项活动,开展植物科普教育,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