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鄞州银行拓展中小微企业简易快速融资新平台
2017年10月26日 14:45 来源:东南商报   记者 李臻 通讯员 杨丹雅 周珍珍

  “直接网上简单操作,贷款立刻到账!”宁波市鄞州印胶爱印刷器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丹燕,通过简单的网络办理,不出5分钟就收到了贷款。

  近日,鄞州银行首笔“线上贷”业务办理成功,传统的贷款方式手续复杂、贷款周期长,“线上贷”业务借助网银客户端将贷款申请、审核、发放和归还等流程简化,便捷客户操作,提升客户体验度。

  “线上贷”主要针对的是中小微企业客户,随借随还,贷款期限最长一年。客户在鄞州银行网银端界面就能进行操作,由客户经理审核通过后,贷款自动发放至约定的账户中,为企业开辟融资新渠道,实现线上自助,受到众多中小微企业客户的认可。

  同时,鄞州银行加强与区市场监管局的“政银联动”,实现信贷资源有效对接,助力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随着区划调整的深入,鄞州银行及时将原江东片纳入到政银合作平台上来,以服务小微企业成长暨2017民企“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活动月为契机,开展原江东片小微企业融资对接活动,以座谈的形式,重点对接原江东小微企业,让更多的原江东小微企业获得发展资金。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