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宁波首发足球青训营获企业赞助
2017年10月26日 14:3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昨天下午,宁波首发足球俱乐部与小白租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首发足球青训营获得该公司一年的赞助。

  宁波首发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青少年足球运动推广、指导的专业机构。现拥有全市范围青训教学点12个,全职教职员工26名,学员1000多名。成立至今已经累计对2000多名青少年足球爱好者进行培训,是宁波规模最大、最专业的足球青训机构。

  小白租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苗杰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赞助,为宁波足球运动事业和宁波足球青训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宁波首发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新表示,“获得企业的支持,我们就可以进行更专业的训练,这都有利于宁波青少年足球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宁波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俞学丰告诉记者,宁波目前有十几家足球青训营,经过近几年的努力,首发足球青训营已成为宁波规模最大的一家。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