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我市庆祝环卫工人节唐一军裘东耀分别作出批示
2017年10月26日 14:2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王岚 通讯员 王佩佩

  今天是浙江省第二十一个环卫工人节,我市各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为全市1.9万多名环卫职工送上节日问候。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唐一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分别作出批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环卫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亲切慰问。

  唐一军在批示中指出,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积极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整洁和美丽。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肯吃苦、能拼搏、乐奉献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环卫工作水平,为创建美丽宁波作出新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重视和支持环卫工作,为环卫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裘东耀在批示中写道,环卫工作是美化环境、造福人民的崇高事业。广大环卫工人辛勤劳作、无私奉献,为创造清爽、整洁、文明的甬城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环卫工人再接再厉,为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随着我市新型城镇化的逐步推进,市容环卫工作面临着一系列新问题、新挑战和新实践。我市市容环卫行业积极转变行业发展方式,创新环卫管理服务,全力打造清洁、清静、绿色、无视觉污染的城市环境。目前,我市中心城区道路机扫率达82%。与此同时,全社会关心环卫工人氛围日趋深厚,环卫工爱心驿站已有300余家,全市爱心歇脚点1500多个,“爱心早餐”全面实施。

  为庆祝环卫工人节,9月份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相继组织开展了评比表彰、技能比武和行业培训等活动。10月24日起,相关部门领导赴各区县(市),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慰问。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