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第22届住博会周五开幕 新增拟出让土地推介活动
2017年10月26日 14: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廖鑫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廖鑫) 第22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7日-10月3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住博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办会方针,以“推进建筑工业化,提升住宅品质”为主题,以“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持和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展会将全面展示国内外住宅产业产品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引领宁波住宅产业向节能、节材和减排方向转型升级,为改善城市环境、提高住宅品质,加快建设“名城名都”做出积极贡献。

  本届展会有哪些亮点?

  采用“互联网+展会”模式,引入VR情景体验。本届住博会更加重视“情景体验”,展台布置摒弃了以往粗放式的单品聚集,而是创造一个可以“坐一坐、躺一躺、用一用”的居家场景,让市民在现场就可以体验到家居氛围。

  还能现场体验VR虚拟现实技术,还原真实的家居场景,让市民身临其境体验家装风格。此外,展会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市民可以通过公众号了解展会信息、参展品牌以及参展商最新优惠活动。

  围绕提高建筑品质、推进建筑工业化、促进建筑行业变革和发展的目标,也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装配式建筑,本届住博会特设了装配式建筑构件与技术应用展示。

  同时,为引领住宅部品发展潮流,加快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展会精心整理了2017年最新上市或即将上市的家装、建材、家居品牌新品,现场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据介绍,这也是本届住博会新增加的项目,得到了住建部科技和产业化中心的大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住博会专门组织了拟出让土地展示推介活动,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国土部门将在1号馆设置展位,展示近期将出让的地块;二是国土部门将联合住建部门举办重点地块土地推介会,发布土地出让信息,以便于市民和房地产企业能及时了解宁波近期将出让的土地。

  除此之外,本届住博会将保留往届主要老牌的活动,包括宁波房地产高峰论坛、商品房楼盘展和二手房交易会,将给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提供选房便利,另有市住建委、市国土资源局等部门和有关金融机构还将在展会现场为市民提房地产想关政策法规咨询和办事程序指导。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