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2017年10月25日 18:07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王晓峰

  今天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办公室举行第一次会议,讨论并明确了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这次会议的召开,也标志着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筹备办公室主任翁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日程安排等内容,明确了筹备办公室各个工作组的职责,并听取了各工作组关于大会的筹备情况汇报。各工作组还就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办好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当前我市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具有重要意义。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筹备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意识,抓紧时间分解和落实职责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进度表,确保人到岗、事到位、责到人。要密切配合,强化协作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正确处理好分工与协作的关系,加强沟通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形成筹备工作整体合力。要依法办事,强化法律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明会议纪律,确保大会风清弊绝、依法有序。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