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宁波智造港项目启动建设
2017年10月24日 17:32 来源:宁波日报   见习记者 孙佳丽 通讯员 秦羽

  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投资近5亿元的宁波智造港项目一期工程近日开工,预计2019年完工。这标志着宁波智造港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宁波智造港是高新区全力推进新材料科技城建设的一个重要平台。”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作为宁波首个以智能制造、智慧生活和智慧运营服务为核心的智能制造创新平台,宁波智造港旨在借助互联网技术,融合创业创意等内容,打造“产、城、人、文”有机结合的创新大平台。

  宁波智造港总占地面积442亩,总投资近25亿元,项目东邻东外环快速通道,西邻新梅路,南至菁华路东端,北至凌云路。

  除智能厂房外,宁波智造港配置有创客社区、中央公园、国际会议中心、商业配套等附属设施。该项目还将搭建园区APP平台管理系统,为创业者提供智能餐厅、停车管理、楼宇智能化等高效快捷的智能服务。

  根据计划,宁波智造港正式投用后,计划在三年内落户50家以上以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导的高成长制造企业,80家围绕高端制造业发展需求提供咨询、研发、创意设计、财务结算的生产性服务业企业。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