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机场出入口更“靓”了
2017年10月20日 17:34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徐铭穗

  随坡度起伏的大面积绿色草坪辅以彩色灌木,呈现大气错落的绿化带;娇羞美人蕉、盈盈睡莲在水面上点缀,营造了灵动的景观;金属莲花和树型景观雕塑在水面倒影下错落有致;金黄的银杏树整齐排列于道路中央,给人视觉冲击;“书藏古今、港通天下”雕塑在灯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雅致。今后,如果你到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乘机,会发现这里的出入口仿佛变成了一个偌大的“公园”。

  记者昨日从宁波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了解到,去年,按照全市“提升城乡品质建设美丽宁波”行动统一部署,宁波空港开始启动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总投资9000万元,对迎宾大道沿线景观重新设计优化、整治提升,整治区域全长2.5公里,总面积约38万平方米。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现在宁波空港的门户景观已大大提升,形象焕然一新。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