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甬企闪耀“双创”大赛威隼汽车科技在行业赛上夺魁
2017年10月20日 15:28 来源:宁波日报   见习记者 金鹭 通讯员 王虎羽 徐菁蔚

  近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在山东德州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18家企业成功杀入决赛,展开终极较量。威隼汽车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在总决赛上过关斩将,荣获初创组第一名。

  威隼汽车科技是一家初创企业,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及高效节能动力系统提供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热管理系统技术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主要竞争对手只是以单一产品的业务模式进行市场推广,并不能从系统集成角度提出解决方案。威隼是这一领域的第一人。”威隼汽车科技总经理戴宏鸣说。

  据悉,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科技创业赛事。本届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369家甬企报名参赛,较去年增加了六成。

  “宁波有着十分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近年来,宁波企业的身影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型比赛上。”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据悉,我市陆续向本届大赛推荐了14家企业。其中,12家企业获得优秀企业荣誉,获奖率近九成。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