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周末甬城再迎晴好
2017年10月20日 15:19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雨水渐行渐远,阴云层层,阳光偶有露脸,虽部分地区偶有小雨飘洒,却也掀不起大浪。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周末,阳光返场,甬城有望迎来秋高气爽的晴好天气,适宜大家出游赏景。

  根据预报,近期我市无明显降水过程,今天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明天起多云为主。近三天,我市最低气温15℃至17℃,最高气温21℃至23℃,24日起昼夜温差有所加大。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年第21号台风“兰恩”18日17时加强为台风。昨天14时,距离宁波178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3级,目前以20公里的时速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还将加强。

  昨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海上大风预报:受台风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今天东海南部渔场有8级至10级大风,21日到23日东海外部渔场风力有10级至12级,我市沿海海面有8级至10级大风,短时阵风11级,沿海地区有6级至8级大风。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