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英国皇家裁缝来甬秀手艺
2017年10月20日 15:19 来源:宁波日报   见习记者 金鹭

  一块方方正正的布料,直接用剪刀将衣料边缘齐刷刷剪好,短短几分钟,两块衣料就缝合在一起,一排排缝纫线整齐匀长……昨天,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来自乔治·布鲁摩公司的英国皇家私人裁缝,当场向观展者展示量体裁衣、穿针引线的精湛手艺。

  将乔治·布鲁摩引进中国的牵线人王标告诉笔者,乔治·布鲁摩是大名鼎鼎的英国皇储着装顾问,是领带和英式西服的创始人。由他创始的乔治·布鲁摩高级私人订制,专注于手工缝制西装、大衣、外套、婚装、制服及军装等,客户包括英国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阿曼苏丹王室,以及许多政治家、社会名流、著名演员和音乐家等。

  王标向笔者展示了身上的西服套装,只见这套成衣的面料较为厚实,但穿在身上却一点都不显臃肿,完美契合了身材曲线。在闪光灯下,西装的条纹面料还会反射出朦胧银光,令穿着者在人群中也能成为全场的焦点。而西装定制的价格也高得令人咋舌,“根据面料不同,价格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王标告诉记者。

  目前,该品牌已在北京、上海、杭州等七个城市拥有了125位忠实客户,平均每人每次的消费在7万元以上。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