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健康 正文

好多骨科“大咖”都来了 首届浙东骨科高峰论坛在甬举行
2017年10月20日 14: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赵蔚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赵蔚) 提到骨科,不少宁波人会想到宁波市第六医院。去年,六院被评为浙东骨科专病中心,这也使得六院骨科覆盖的范围进一步扩大。骨科作为医学专业里最热门学科之一,这些年的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为更好传播普及前沿的骨科医疗信息,10月20日上午,首届浙东骨科高峰论坛在宁波开幕。

  此次论坛为期五天,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脊柱医学专业委员会、《中华骨科杂志》、《中华创伤杂志》、宁波市医学会、宁波市护理学会以及宁波市第六医院主办,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骨外科学专业委员会指导举办。

  与其说是一次论坛,倒不如说这更像是一次“大师讲学”。记者了解到,这次来参加论坛都是国内外顶尖的骨科专家,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骨外科学和骨科生物力学专家戴尅戎、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姜保国,等等,这些大咖将分别发表演讲。

  除了大师课,本次论坛还设立了九个专业分论坛,邀请国内外骨科领域学术巨擘和资深人士出席大会并做专题演讲。除了理论授课,论坛还提供包括动物实验、尸体解剖及手术示教等在内的操作培训,为国内外骨科同道提供一个交流、分享、感悟、提升的平台。

  论坛共吸引来自省内外500余名从事骨科及相关专业的专家和医疗工作者参与。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