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梅山:“一带一路”综试区建设打头阵
2017年10月19日 19:03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俞永均 通讯员 童小谦 李一

  昨天上午,梅山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家表示,听了报告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梅山砥砺前行、勇立潮头的信心。

  今年正值梅山开发开放10周年。在历经了1.0版的保税港区、2.0版的国际物流产业集聚区、3.0版的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后,梅山正在向4.0版的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核心载体奋力跨越。今年9月,浙江省政府正式批复了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明确以梅山新区为核心载体。

  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柴利能表示,梅山将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在建设梅山自由贸易岛、国际供应链创新试验区、中国新金融创新试验区、海洋经济与科技合作试验区、“一带一路”人文交流试验区、国际近零碳排放试验区等方面改革创新,先行先试。梅山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以开放、创新、国际化为主线,在宁波“一带一路”综试区建设中打头阵,起好先锋示范作用。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