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2018国际排联新联赛将在北仑开球
2017年10月18日 18:5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郑亮 北仑记者站 陈盛竹

  昨天,从北仑文体局传出消息,2018年国际排联新联赛的女排和男排第一周比赛将在宁波北仑举行。

  根据中国排球协会官方网站日前公布的2018年国际排联新联赛招商中标结果,宁波市北仑区体艺中心取得2018年国际排联新联赛(中国站)女子第一周比赛和男子第一周比赛的承办权,这意味着,国际排联新联赛元年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仑打响。此次中国承办2018年国际排联新联赛的男、女各两站比赛,北仑区将承办其中2站,分别是2018年5月15日至17日第一周的女子和2018年5月25日至27日第一周的男子比赛。根据目前公布的竞赛日程,中国女排明年5月15日至17日将分别对阵比利时队、韩国队和多米尼加队。随后,中国男排将在5月25日至27日先后对阵阿根廷队、美国队和保加利亚队。

  据了解,北仑从2005年作为中国女排主场以来,已累计承办国际女排赛事16场,吸引观众60多万人次;承接女排集训28次,总计500余天。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