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尽情勾勒你的idea 马良的“神笔”你也能拥有
2017年10月18日 16: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10月20号至22号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将与ECCO品牌店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黑科技的过招——神笔马良般的作画体验。

  从前有个爱画画的孩子,叫马良。他有一支神笔,用这支神笔画的东西都会变成真的。皇帝知道了,要马良为他画画,马良画了座有金银财宝的小岛,又画了一条大船,当皇帝和大臣、将军们坐船去取钱时,风浪把他们全都吞没了。

  来到ECCO,想拥有神笔马良般妙笔生花的超能力不是没有可能!一只小小3D笔就能画出你心中所想,短短数分钟变出一只圣诞老人的雪橇小鹿、圣诞树,瞬间感受浓浓的北欧氛围,搭配北欧风格的ECCO鞋,行走在雪地中,温暖舒适而又自然,Get新技能的瞬间画出一一幅立体画捧手送给心上人,心满意足。

  10月20号至22号下午14:00至17:00,和义大道C区2楼ECCO品牌店旁届时将开设“艺游四方·神笔马良”的体验活动区。有专业老师现场教学如何操作3D打印笔,体验一场妙笔生花的黑科技。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