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正文

过去5年 宁波这群高职生们的故事很精彩
2017年10月18日 12: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姚敏明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姚敏明)近日,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向广大校友征集好故事的活动,并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校报等多个平台为广大在校生展示校友们在过去5年里的亲身经历,生动的实例、鲜活的体验不仅呈现了校友个人的成长历程,更为同学们展开了祖国发展进程中一幅幅生动的画卷。

  陈弘彦是浙江工商职院2012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市场销售-宴会与会议统筹经理,毕业五年来,她一直从事酒店大型接待活动策划及政府性活动安排事宜。

  “印象最为深刻的是2017年5月17—18日接待了赴华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顺访上海的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一行,在酒店入住期间,我的服务受到了总统阁下的高度表扬,其后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也专门发来了感谢信。”陈弘彦自豪地说,“另外我还参与接待了诸如G20峰会、金砖五国领导人会议、世界各国国家领导人来沪住宿及宴会安排事宜。以后我将一如既往地投身于我所热爱的酒店事业,用一流的服务喜迎四海宾朋,以开放、友好、自信的形象和风范为祖国代言,也祝愿祖国的朋友圈越来越大,与各国人民缔结深厚的友谊,携手实现和平与发展的共同梦想!”

  让学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同学最为引以为豪的,就是拥有王凌云这位学长。“王凌云学长毕业后不仅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还圆满完成了G20峰会西湖游船‘宝石舫’的外观和室内设计任务,真是太牛了!他的故事告诉我们,高职院校出来的毕业生同样可以成为祖国发展建设的栋梁!”环艺1523班的董芳芳说。

  王凌云则说:“青春最大幸运莫过于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同向而行,我很荣幸见证了举世瞩目的杭州G20峰会的顺利召开,并为此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未来将继续努力,在经营好个人事业的同时,不断尝试更好地把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理念相融合,为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中国元素、中国特色,争取有更多好的作品问世,也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

  “我们国家在过去的五年里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为我们青年施展抱负,展现才华提供了广阔的用武之地,听了校友们讲述的故事,我倍受鼓舞,同时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榜样力量在鞭策着自己!”会计1524班的练方媛说,“对于我们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而言,目前最大的挑战便是即将踏入陌生的社会,学长学姐们的傲人成绩和亲身经历是对我们离校前前最大的鼓舞。”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