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慈溪连夜抢通排涝通道
2017年10月17日 14:0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章升 慈溪记者站 邵滢 通讯员 叶亮

  前天,慈溪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工程的工作人员连夜抢通周家路江闸站排涝通道,极大地提升了中心城区的排涝能力。

  为应对台风“卡努”外围环流和冷空气所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慈溪市防指加强水库河网调度,于13日起进行预排预泄工作,15日晚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切实做好相关防御工作。

  连日来,慈溪市河网水位持续上涨。截至昨日16时,全市面平均雨量为151.4毫米,东河区南部片区超警戒水位0.2至0.4米,中河区城区河道及南部片区超警戒水位0.4至0.7米;预排预泄、候潮抢排累计排水约7600万立方米,市属沿山水库拦蓄1650万立方米。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