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亚洲象棋个人锦标赛 宁波姑娘王铿获亚军
2017年10月16日 15:2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宁波市“玖隆-艾迪教育杯”第九届象棋甲级联赛高新赛区的比赛上获悉,在前不久于柬埔寨金边举行的第十八届亚洲象棋个人锦标赛上,宁波姑娘王铿获得女子组亚军,另一位中国象棋选手陈幸琳获得冠军。

  市象棋甲级联赛昨天共进行了第七、第八、第九轮的比赛,由于北仑区队的主力女队员支志芬前往杭州参加全国业余棋王赛浙江省总决赛的比赛,替补王铿临时回来“救场”,这是她今年第一次参加宁波市象棋甲级联赛的比赛。

  王铿表示,“11月份世界象棋锦标赛在菲律宾举行,我想在这次比赛中冲击世界冠军。”目前王铿在上海财经大学读大三。

  王铿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还遇到了刚刚成为全国最年轻女子象棋大师的奉化12岁女孩严子熙,两人棋逢对手,下成和棋。

  市象棋甲级联赛第九轮比赛过后,鄞州区中淳高科队以62分的总分排名第一,海曙区队以61分紧随其后。

  在昨天同时进行的2017第三届象棋名人赛中,吕国民、胡国耀、王银章分获A组前三名;胡玉彪、徐基建、张忠华分获B组前三名。

  又讯在昨天结束的全国业余棋王赛浙江省总决赛中,宁波代表队的张治东和郭伊玲分获老年组男、女棋王,胡家艺获得少年女子组棋王,他们将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决赛。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