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 宁波小将王昶获混合团体冠军
2017年10月16日 15:2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胡君

  2017年世界青年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10月14日在印尼结束,中国队以3:1击败马来西亚队实现四连冠,也是第12次捧起象征冠军的苏汉迪纳塔杯,宁波本土培养、输送到国家队的羽毛球小将王昶作为男双主力参加了决赛。

  决赛中,前面两场混双和男单比赛,两国各得一分打成平手。第三场出场的中国队男双组合王昶/樊秋月对阵马来西亚队组合伍英昌/张毅君,中国队组合不畏强手奋勇拼搏,首局一度领先,后程被马来西亚队组合追成19平,王昶/樊秋月把握战机以21:19先声夺人,第二局中国队组合一度8:13落后,不过他们顶住压力,后程发力将比分反超,最终中国队以3:1斩获这项团体赛冠军。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