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离退休干部 欢乐游艺庆老年节
2017年10月14日 13:2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王佳 通讯员 罗勇勇

  重阳节将至,昨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商务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的2017老年节嘉年华活动在市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副市长卞吉安到活动现场看望了老同志,并向全市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本次嘉年华活动以“甬耀银辉·聚力同行”为主题,设置了敬老服务、优惠购物、健康咨询、趣味游戏等板块,组织展演了我市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同时,对“甬耀银辉”工作品牌创建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展示,展现我市离退休干部奋发有为的“最美”形象。

  活动全天分4个场次进行,来自市直单位的离休干部、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以及部分省部属单位老干部150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