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喜迎党的十九大 北仑警民千针万线绣党旗
2017年10月12日 20: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朱文陆 李凌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朱文陆 李凌杰)浙江海警二支队党员官兵与驻地宁波市北仑区小港街道山下社区的党员群众,用“点钻绣”的方式,历时10余天,千针万线共同绣成一面党旗,于10月12日上午镶上了最后一颗“钻石”,宣告这幅特殊作品的正式完成,以此特有的方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据介绍,这面“点钻绣”的党旗长约1.5米,宽约0.8米,别看面积虽不大,但却由笔尖大小的“钻石”粘贴绣制而成,共用了整整52496颗“钻石”,每一颗“钻石”都是海警党员官兵和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一针一线共同绣制完成的。手工绣制党旗的工艺虽很烦琐,但所有党员全身心投入,热情丝毫不减,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愿融入到每一颗“钻石”当中,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在绣制党旗的最后阶段,社区特邀请了北仑区优秀共产党员——79岁的陈忠良老人镶上最后一颗“钻石”,以示作品完成。

  老党员陈忠良抚摸着这面特殊的党旗说:“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群众更加幸福快乐,一步步向更美好的明天迈进,实现中国梦。”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