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健康 正文

81890接入第六医院预约挂号服务
2017年10月12日 09:3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王佳 海曙记者站 唐慧晔 通讯员 严峻

  近日,81890求助服务中心和宁波市第六医院签订协议,市第六医院门诊预约挂号服务平台在81890正式启动。这是81890继接入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宁波市第一医院预约挂号平台后,向市民开放的又一医疗便民举措。

  据悉,市民可通过拨打81890热线电话,报上姓名、通用就诊卡卡号、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后,由工作人员代为预约市第六医院的专家、专科和部分普通门诊及预约就诊时间。预约成功后,市民根据收到的手机短信提示,在就诊当天到医院的自助服务机或人工窗口确认预约号即可顺利就诊。值得注意的是,预约号是患者当天的就诊序号,根据短信中提示的候诊时间段,市民需要合理安排到院时间。

  81890接线部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通过81890热线预约市第六医院的各类门诊,需要提前一周来电;来电前,市民可以将想要就诊的科室、医生姓名、就诊者姓名、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一一备齐,以提高预约效率。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