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两岁萌宝“越狱”了 幸好遇上了一帮好心大叔
2017年10月11日 10: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钱子萱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钱子萱) 10月10日下午一点多,宁波市北仑区福泉路上,宁波市北仑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碶中队城管队员范立波、邬明君、郑嵩在巡逻时队员看到一个两岁女宝独自跌跌撞撞过马路。车来车往相当危险,他们赶紧跑上前抱起小女孩。

  当时,队员本以为旁边的一个年轻男子是她爸爸,结果年轻人离开后,小女孩并没有跟着。

  城管队员初步判断,觉得她很可能是走失了。

  范立波柔声询问小女孩:“宝宝,你的家在哪里啊?妈妈呢?”可是小女孩就是不说话。考虑到天气比较热,范立波三人先将小女孩带到了附近相熟的药店休息,热心的药店工作人员听说后,给小女孩喂了饮料和鸡蛋,乖巧的小女孩也不哭不闹,就安安静静地吃东西。

  范立波拍下小女孩的照片,与邬明君一起走上街头去挨家挨户地询问,而郑嵩则留在店里照看小女孩。

  时间过去了十多分钟,附近的商铺老板都说没有见过这个小女孩,突然,一个哭哭啼啼的女子冲着城管队员跑来,并询问有没有看到过她的小孩,城管队员忙将手机中的照片给女子查看确认,女子看到后,喜出望外地说:“对对对!这是我小孩,她在哪儿?”

  “她就在那家药店里,我们队员看着她呢,你放心吧!你去把证件拿来,还有把你手机里孩子的照片给我们确认一下,就把孩子领走吧。”范立波提醒家长,很快对方就拿来了证件,小女孩看到女子也大喊着妈妈。

  “太感谢你们啦!真的太感谢了!我急死了!睡个午觉孩子就自己跑出去了。”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