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房产 正文

上周二手住宅成交量环比下降27.6%
2017年10月11日 10:08 来源:现代金报   通讯员 庄艳 记者 钟婷婷

  上周为“9·30新政”出台后的第一周,根据南天房产数据平台显示,上周二手住宅成交量环比下降27.6%,成交均价为15448元/㎡,环比下降3.03%。因房产新政出台及国庆、中秋双节的影响,各区域整体成交量下降明显,唯有江北区的成交比较稳定,占比为37.6%,成交均价为14152元/㎡,环比上涨11.96%。其中江北区的枫湾家园、古城新境、香树湾等三个小区近几周成交量保持高位,主要因为这三个小区不在限购区域内,属于慈城板块,成交单价与江北区其他板块相比较低,购房目的又以自住型为主,受限售的影响相对较小。

  从购房目的来看,上周首次置业占比为52.4%,改善型住宅占比为20.1%,学区型住宅占比11.9%;从成交面积段来看,50-90㎡占比为48.72%,90-130㎡占比为28.6%,130-200㎡占比为11.2%;限购区域与非限区域成交套数比例为6:4。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