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爱心旅游直通车”启动 100户家庭将实现旅游梦想
2017年10月11日 09: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聪 忻瑜洁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聪 忻瑜洁) 文明宁波、爱心宁波,让人人享受旅游发展成果。2017宁波“爱心旅游直通车”活动于10月10日上午9:30在宁波公益地标宁波善园内正式启动。

  “爱心旅游直通车”系列活动是宁波旅游节的一项主干活动,也是宁波市规模最大的针对特定群体的大型旅游惠民行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宁波市旅游局和各个政府部门联手开展了针对全市需受关爱群体的“爱心旅游直通车”大型旅游惠民行动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乐于行善的传统美德,给予特定群体及有旅游梦想的朋友们更多物质之外的精神和生活上的关爱,传承文明宁波、爱心宁波的社会风尚,展示更加美好的宁波形象,充分诠释宁波旅游节让人人共享旅游发展成果这一主题。为了能够让爱心旅游成为永恒的主题,去年宁波发起并共同建立“爱心旅游直通车”公益基金,使爱心旅游直通车活动常态化,让更多的人实现旅游梦想。

  据介绍,今年的直通车活动服务于宁波的孤独性障碍儿童,给孩子带来一天放松的时间,给父母带来一次喘息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旅游活动,呼吁公众更多的关注自闭症儿童和家庭,并理解和帮助他们。与此同时,“爱心旅游直通车”公益基金还首次成立星空训练营,邀请有专业水准的自闭症行业专家学者,来宁波给自闭症家庭做讲座,帮助家长以最科学的方法教导和干预孩子,将最新的康复知识传递给宁波地区的自闭症康复机构以及自闭症教师队伍。

  据悉,本次爱心直通车共吸引了100户家庭报名,约300人将实现自己的旅游梦想。根据安排,今天第一站(10月10日)将有50户家庭在罗蒙环球城免费旅游一天,第二站(10月15日)将邀请另外50户家庭来到象山影视城免费旅游一天,此次爱心旅游直通车活动我们不仅召集了100户家庭,还召集到近100名志愿者提供专业的服务,令我们感动的是,其中不乏来自杭州,金华等外地志愿者的热情参与。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