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浙江省中老年足球赛闭幕
2017年10月10日 14:51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邹鑫

  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海曙区体育局、浙江省足球协会共同承办的“民意房产”杯浙江省中老年足球大联盟比赛昨天闭幕。一群“老友”以球会友,上演“快乐足球”。

  据悉,该赛事在宁波市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比赛。参赛球队来自杭州、温州、嘉兴、湖州、金华、舟山以及宁波等八支球队共180名运动员,参赛人员年龄在45岁以上,分成两组进行比赛。虽然都是中老年队员,但是大伙在绿茵场上不服老,勇于拼搏的精神不减当年。如舟山队11号在35米开外一脚敲开对方大门,得到在场包括对方队员拍手叫好。最后湖州队、温州鼎博队以小组赛全胜战绩获第一名,宁波维成获小组第二名。

  另外,首届全国45岁组足球邀请赛前天在华茂外国语学校落幕。共有江苏、上海、江西、福建、贵州、海南和东道主宁波的12支城市代表队,参赛队员近500人。金报记者了解到该邀请赛球员当中有甲A时代上海申花的悍将朱琪,还有许多球员有专业足球运动员的背景,这些有着足球情怀的“老兵”们,把国庆长假交给了这片绿茵场。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