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上周宁波商品房成交量同比下降五成多
2017年10月10日 13:55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钟婷婷

  根据中国指数学院宁波分院统计的数据,上周(10月2日至8日),也就是宁波楼市限购升级后的第一周,宁波市区成交套数335套,成交面积49802平方米,成交均价15983元/平方米。成交套数与去年同期的768套相比,跌幅达56%。

  “楼市遇上假期成交下滑是惯例。这次同比降幅达五成,主要是因为大部分开发商已经赶在9月底前开盘,集中网签了。而且国庆期间没有新开盘的楼盘。”中指院宁波分院相关工作人员说。

  数据显示,9月24日至10月1日,宁波市区成交套数2556套,成交面积共313591平方米,成交均价19244元/平方米。“限购升级前四天,宁波新房成交超2000套,而10月第一周成交量急剧下滑,仅300多套。如果把九月最后一周和十月第一周平均下来看,宁波楼市还是趋于平稳的。”宁波容创房产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江涛表示,目前整体是量跌价升的状况,市场还处于拉锯阶段,还没有那么快能确立起一个新趋势。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