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下半程本地游“宝典”来了
2017年10月05日 09:0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8天长假已经过去了一半,市旅游局昨天发布的长假“大数据”统计提示您:下半程宁波哪些景区热门,哪件旅游商品最紧俏……

  1日至4日,宁波游客接待量超过20万人次的景区分别是溪口风景区、象山影视城和象山松兰山旅游度假区;游客接待量超过10万人次的景区有石浦渔港古城、中国渔村、慈溪达蓬山、九龙湖等景区。此外,前童古镇、雅戈尔动物园、招宝山等景区游客接待量超过了5万人次。

  长假什么旅游产品最紧俏?自然是酒店的床位。据统计,长假四天,全市旅游住宿设施平均出租率达到77%。随着乡村游、自助游的兴起,东钱湖、镇海、象山、宁海等地区的热门度假型酒店和精品客栈(民宿)床位一位难求,平均出租率超过了90%。

  此外,今年“十一”长假,我市90%左右的游客来自省内和江苏、上海、安徽、江西、福建等周边省市。市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下半程是外地游客返程的高峰期,一定要“错峰”出行。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