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象山影视城大力士挑战赛激情开战
2017年10月04日 08: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 10月3日下午,象山影视城大力士挑战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大力士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参赛,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大力士拉火车挑战赛现场,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15名参赛选手为了夺魁,拼劲全力使出各种招数,最终来自山东、河南、浙江湖州的游客分别获得第一二三等奖。

  在大力士挑战赛的最后,只见一位中年男子将一根麻绳挂在耳朵上,另一头栓着火车头,火车头上还另外站着七个人。慢慢挪动步伐试图发力用挂在耳朵上的麻绳牵引着火车行驶,大约10秒后,另一头的火车轮胎有了动静,火车慢慢向前滑动,引得围观的人群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耳朵拉汽车的表演者祁西祥坦言,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研究一些绝活绝技,耳朵拉汽车也是自己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的,经过自己的潜心研究一次次的在挑战自己的极限,最终实现了成功,很有成就感。祁西祥是义和堂第七代传人,师爷曾是溢满北京天桥八大怪之首的赵瘸子。祁西祥现在掌握了单掌开转、油锤灌顶等十几项绝技,此次表演的是耳朵拉火车,他的最高记录是耳朵拉起了三吨重的一辆汽车,还用耳朵拉飞机这个绝活后来被评为吉尼斯之最。

  来自余姚的袁女士表示,这是第一次在景区里看到大力士挑战赛,挑战者个个有备而来,看了以后感觉整个人都热血沸腾,如果不是亲眼见证都很难相信这是真的,今天是大开眼见了,觉得国家的非物质文化博大精深。

  据悉,国庆黄金周第三天象山影视城门票收入超230万元,同比增长55%,再创单日门票收入历史新高。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